close

有時候我承認我會開始懷念

不管願不一願意面對現實

說自己很強基本上是騙人的

其實是弱心臟

 

最近都不敢開無名 索性就躲到這裡來

然後呢我能躲多久

有時候我開始懷疑 傷害一個人有時比被傷害還傷心

真的很糟糕:(

 

然後我躲在台中這麼久 幾小時後我還是要回家面對現實

但現在我忽然感覺不是害怕或煩悶 而小小的懷念

一直撥著J RICE的Thank You For The Broken Heart

我還真的很喜歡這種R&B風格 :$

 

在過了那麼久之後 我見到了很久違的J

其實我過去真的沒跟他什麼交集 見到他很意外

但微笑背後都是一絲苦笑和嘲諷 人啊人

真可愛:P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發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